新闻动态
旧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柴立元副校长来处指导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柴立元副校长来处指导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

    

    2023515日上午9点,柴立元副校长专门来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与处领导班子在三办501会议室进行座谈,逐一听取了处领导班子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计划汇报,并从“中南大学资产与实验室条件保障现状和发展对策”的高度,对高质量开展专题调研提出了明确要求,给予了具体指导。

    柴立元副校长强调:专题调研要“用好调查,做好研究”。要明确资产与实验室条件保障的内涵、外延、功能与定位,要从保障学校“双一流”建设、平安校园建设、师生获得感提升的高度,明晰资产与实验室工作的重要性、迫切性与可行性。

    柴立元副校长指出:调查研究工作要切合实际情况,采取实地调研、网络调研、会议调研、问卷调研、文献调研等方式,要注重时空性、系统性与趋势性分析,务求取得实效。

    处领导班子成员深刻领会柴立元副校长的指导精神并分别表态,将切实推进调研工作走深走实,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学校资产与实验室条件保障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