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旧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管理模式提高公车管理水平——中南大学召开2022年公务用车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创新管理模式提高公车管理水平

——中南大学召开2022年公务用车领导小组会议


613日上午,中南大学2022年公务用车领导小组会议在一办二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陈翔、柴立元、陈立章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纪委、保卫处、计划财务处、医学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审计处、后勤保障部、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翔副校长主持。

       

                                      

会议审定了中南大学公务用车领导小组成员调整名单,根据工作需要和人员变化,重新调整了学校公务用车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听取了《中南大学2021年度公务用车管理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在公务用车的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就公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献计献策。

会议讨论了重新修订的《中南大学中南大学公务用车管理办法》,新的管理办法遵循“分类核编、统一配置、归口管理、统筹保障、经济适用、节约环保”的理念。

       会议明确了学校公务用车管理将创新管理模式和工作方法,逐步解决当前公务用车管理困难,提升公务用车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基础性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