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旧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职工大会


12月29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三办公楼201会议召开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职工大会。

党支部书记赖延清同志在党员大会上进行了现场述职并接受党员评议。赖延清同志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实绩等方面汇报了履职尽责情况,总结了本年度支部工作的实际成效,剖析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有针对性地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党支部组织委员徐静远同志对近期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领学。《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章这个总源头出发,坚持严的基调,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与时俱进完善纪律规范,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各项纪律全面从严,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作用,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职工大会上,全处对曹安平老师和邓文凯老师加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大家庭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祝愿,两位老师也简述了对新岗位的认识,期待与同事们一起携手为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与建设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