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旧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学思践悟勇担当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

“学思践悟勇担当 踔厉奋发新征程”

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


 1119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处职工前往文桂农庄开展了主题为“学思践悟勇担当 踔厉奋发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中,我处党支部特邀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单国友为全处开展了《公文写作与处理》主题培训。单国友副主任从公文定义种类、公文写作规范、公文处理流程三个方面,系统讲解了如何处理好公文;深入剖析了公文处理中的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分享了自身长期从事文稿写作和处理公文的丰富实践经验和独到的个人见解,并与全处干部职工进行了热烈地交流与探讨。本次主题培训把党建工作与业务能力紧密结合,推进了学习型、技术型、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全处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还举行了气排球比赛。全处职工分为四队,披挂上阵,奋力拼搏,既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又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此次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处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家表示,将继续以昂扬的斗志,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