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旧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情系老同志,关怀暖人心——党支部、工会小组看望钻石婚夫妻和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情系老同志,关怀暖人心

——党支部、工会小组看望钻石婚夫妻和慰问退休老同志

1115日,我处党支部和工会小组一行,代表全处看望慰问了钻石婚伉俪成秀莲、华泽达老师和生病住院的退休职工陈玉梅老师。

六十年牵手,风雨同舟情相依;六十载同心,相濡以沫爱如歌。党支部、工会小组向钻石婚伉俪成秀莲、华泽达老师表示祝贺,送上了学校颁发的“钻石婚”纪念牌匾并合影留念,场面温馨感人。成秀莲、华泽达老师携手相伴60载,没有钻石的钻石婚,传递了美满婚姻、幸福家庭的正能量,为全处树立了学习称颂的榜样爱情。

退休不褪色,开启新篇章。退休后的陈玉梅老师将阳台打造成了自己的后花园,三角梅、蓝雪花等多种植物在阳台上晒太阳,一朵朵开得正艳。党支部和工会小组一行亲切地和陈玉梅老师拉家常、聊过往,询问身体健康状况、了解需要帮助解决的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致以关怀和诚挚祝福。

慰问走访拉近了全处与退休职工的距离,不断增强了退休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同时,退休职工对全处工作的关注,对生活的热爱,对事业辛勤耕耘与不懈奋斗的优良传统,不断激励全处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全处的工作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