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安全环保教育|服务指南|支部建设|下载中心
 通知栏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旧首页>>支部建设>>支部活动>>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  重走长征之路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主题活动纪实

 

2019年5月25日至26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了“弘扬五四精神,重走长征之路”主题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长征之路,全体党员进一步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和崇高使命。活动前, 全体党员认真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位负责人为全体党员讲了专题党课。

 

通过参观通道侗族自治县“通道会议”会址、通道转兵重大决策的发生地——恭城书院,党员们切身了解到“通道会议”是中央红军的一次生死攸关的重要会议,是红军长征中一次具有战略意义的伟大转折,是红军从失败走向胜利的起点。一批批风华茂的青年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抛头颅、洒热血的壮举,深深感动了每一位党员。

     在会同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粟裕故居和纪念馆,大量文献、资料、照片、珍贵文物以及各种图表、字画、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题词等,生动地再现了粟裕大将军的戎马一生。粟裕同志对党坚贞不渝,对革命事业极端负责,对民族、对人民、对无产阶级革命事业竭尽全力的大无畏精神,极大的感染了在场党员同志

 

     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大家深有感触: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通过缅怀先烈,党员要不忘历史,不忘初心,要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牢记使命,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长征路上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三办5楼
电话:0731-88876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