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安全环保教育|服务指南|支部建设|下载中心
 通知栏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旧首页>>支部建设>>支部活动>>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5下午开展了“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王海东处长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主讲题目是《不忘初心 践行使用——“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6月24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回顾了党的历史,结合新时代新要求,党长期执政的根本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党是领导一切的。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支部书记彭红传达了学校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立德树人担使命”的重要内涵,重点讨论了“管理育人”的理念,职能部门既是管理者也是教育者,每项工作都有育人的使命。

大家还就香港现在的时局与学生思想教育进行了讨论,强调了高等教育对学生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导向作用,同时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进行了研讨交流

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时邀请非党员一起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影片通过7个故事叙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风雨兼程,小故事大背景,数度引人感动落泪。

通过学习教育和研讨交流,党员们表示思想上对“立德树人”有了进一步认识,将继续加强学习,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立德树人担使命落到实际行动中。

 

关闭窗口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三办5楼
电话:0731-88876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