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安全环保教育|服务指南|支部建设|下载中心
 通知栏 
 支部活动 
通知栏
当前位置: 旧首页>>支部建设>>通知栏>>正文

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

开展征求意见建议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

   为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深刻检视问题,根据《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各部门各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须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将征求意见工作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集中征集意见建议时间从20199月中旬开始,11月上旬结束。

   二、听取意见建议主体、对象及内容

   校院两级领导班子、机关职能部门及直附属单位领导班子,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必须充分听取工作服务对象、基层党员群众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三、听取意见建议方式

   采取调查研究、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设立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新媒体留言等方式,充分征集师生群众的意见建议。

   四、工作要求

       1.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要原汁原味反馈给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不能过筛子。

       2.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同分管部门(系、所、中心、科室等)负责同志之间要开展谈心谈话,相互听取意见建议。

       3.对在深化巡视整改、校内巡察、对照检查、干部考察、工作考核以及民主生活会上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进行仔细梳理。

       4.各部门各单位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分类整理后,报送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纸质版盖章后送至一办408,电子版发送至ztjy2019@csu.edu.cn

 

 

                         中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9 20

关闭窗口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三办5楼
电话:0731-88876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