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安全环保教育|服务指南|支部建设|下载中心
 通知栏 
 支部活动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旧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支部开展“教育报国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自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两本论著。2019年9月25日上午,支部开展了“教育报国守初心”的专题学习研讨,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在会上积极发表了学习心得感言。

作为“双一流”高校,为国家为社会培育一批优秀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是学校的奋斗目标;作为高校管理工作者,初心就是要全心全意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提供服务。在“放、管、服”改革要求下,如何放、如何管更是我们急需讨论的工作重点,梳理工作流程,创新工作方法,最后落到实处解决实际问题是开展本次专题学习研讨的主要目的。

坚持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切实满足师生群众对更优质、更公平教育的需求,始终牢记“为谁培养人”、“如何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的时代命题,是我们始终不变的初心。

 

 

关闭窗口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三办5楼
电话:0731-88876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