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安全环保教育|服务指南|支部建设|下载中心
 通知栏 
 支部活动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旧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要求,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于2019年12月5日上午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彭红组织全体党员系统的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对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共评定了10名优秀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三办5楼
电话:0731-88876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