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安全环保教育|服务指南|支部建设|下载中心
 通知栏 
 支部活动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旧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根据学校“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于2019年11月8日上午开展了“改革发展抓落实”的专题学习研讨。

主题教育的要求是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本次专题学习研讨,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针对自身与工作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差距,提出改进方法。作为学校职能部门,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业务办理的时候,办事人多,工作量大,对如何改进工作方法,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进行了研究与讨论。“抓落实”就是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在工作中不推诿、不躲避、不懈怠,主动担起自己该担的责任,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

支部书记彭红以《回望七十载,奋进新时代》为题开展党课学习,分别讲了共产党7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70年取得的全方位成就、70年给我们的历史启示。回望党的七十年风雨兼程与砥砺奋进,要立足新时代,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同党中央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保持一致。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要求,也是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通过这几次的系列专题学习研讨,全体党员无论从思想上还是行动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三办5楼
电话:0731-88876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