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安全环保教育|服务指南|支部建设|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非公开招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旧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启用校本部实验室危险废物暂存柜的通知

各学院(中心):

为进一步规范校本部实验室危险废物的存放和处置,防止因保存和处置不当引发安全环保事故,学校在校本部化学楼南侧建成了实验室危险废物暂存柜,以有效解决校区内实验室废物安全存放问题。

校本部暂存柜定于527日(周四)正式开放,今后将定期在工作日每周二、周四9:30-10:00开放,柜内可接收废液、废试剂、废空瓶、实验室沾染物等实验室危险废物,本部校区内有需求的单位须按照《中南大学实验室危险废物收运要求》提前做好转运前分类收集工作,并于转运日前填写《中南大学实验室危险废物回收申报表》报至实验室环境保护科邮箱syshbk@csu.edu.cn。(以上资料均可在中南大学实验室技术安全与环保教育管理网下载)

因废化学试剂类危险废物的收运要求高,各学院(中心)在转运废化学试剂前务必提前电话预约,未经申请同意,一律拒收。联系人:熊老师,联系电话:88836824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525


关闭窗口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三办5楼
电话:0731-88876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