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安全环保教育|服务指南|支部建设|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非公开招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旧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年终暂停仪器设备建账建卡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财政部要求,2019年1月1日起高校将正式实施政府会计制度。为了做好2018年度国有资产盘点、明细账实核对和报表填制等工作,顺利完成政府会计制度的转换衔接,确保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真实、准确和完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计划财务处将于2018年12月21日17点关闭网上预约报销系统,仪器设备建账建卡业务将同时暂停办理。

由于仪器设备建卡系统中已经录入但未在关账截止日期(1221日)前建卡的验收单将会被系统自动清空,导致二级单位需在开账后重新进行相关录入,并持2019年的仪器设备编号方可办理建卡建账业务,因此,已经完成建卡手续的仪器设备请务必在关账截止日期(1221日)前完成在计财处的报账手续

二、计划财务处报账系统的开账时间预计为2019年1月18日,仪器设备的建卡业务将同日恢复办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8123

关闭窗口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三办5楼
电话:0731-88876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