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安全环保教育|服务指南|支部建设|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非公开招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旧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完善“中南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网络服务平台”
基本信息推送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中心):
中南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网络服务平台 (以下简称 大仪共享平台 )已于2017年4月投入运行,为了确保平台上 大型仪器设备信息的完整 、准确,更好地为用户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 各二级学院(中心)的大型仪器设备责任人须将 2017 1 1 日至 2018 6 30 日期间已建账建卡的大型仪器设备信息,按要求逐台推送至大仪共享平台,由本单位资产干事负责审核(清单已发送至资产干事邮箱)。
2. 2018 7 1 日起,凡新购置的大型仪器设备,经验收后登记入库时,须同时推送进入大仪共享平台,方可办理建账建卡和报账手续。
3. 各二级学院(中心)分管领导负责督促本单位资产干事和大型仪器设备责任人于 2018 6 30 日之前完成上述工作。
本通知所指大型仪器设备为学校预算资金(含临床学院)投入建设和购置的、单价人民币20万元以上(含)、 符合开放共享条件 的大型仪器设备。
联系人: 熊老师( 0731-88879242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8 6 12

关闭窗口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三办5楼
电话:0731-88876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