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安全环保教育|服务指南|支部建设|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非公开招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旧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评选2018年中南大学实验技术成果奖的

通   知

各二级单位:

为鼓励实验技术人员和教师积极利用现代教育技术和创新科研成果为实验教学服务,提高实验教学质量,根据《中南大学实验技术成果奖评审办法》,决定评选2018年校级实验技术成果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单位按文件要求,认真做好申报推荐工作,对所有申请材料要进行严格审查,确保材料内容的准确、真实性,确保推荐一批技术先进、特色鲜明、效益显著、具有推广价值的实验技术项目。

二、申请实验技术成果奖须突出成果的“技术性”,成果名称、内容都要体现成果创新性、技术性的特点,并具有完整的技术档案。

三、申请者需填写《中南大学实验技术成果奖申请书》(附件1,提供纸质申请书一式二份和电子文档,电子文档命名格式为:学院—成果申报人—成果名称)、《中南大学实验技术成果奖申请简表》(附件2,粘贴至材料袋上),并提供反映成果技术原理、应用价值等的能体现成果水平先进和实用性的佐证材料。

四、实验技术成果奖为校级奖项,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奖项目由学校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五、时间安排

项目申报  4月10日—5月20日

学院审核推荐  5月21日—5月31日

资格审查  6月1日—6月5日

专家评审                      6月6日—6月15日

发文表彰     6月16日—6月30日

请各二级单位按《中南大学实验技术成果奖评审办法》和本通知要求,于5月31日前统一将申报材料和经单位审定的推荐项目汇总表(附件3)报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三办517),电子文档压缩打包发至sgk@csu.edu.cn,过期不予受理。联系电话:88836236。

附件:1.中南大学实验技术成果奖申请书

2.中南大学实验技术成果奖申请简表

3.中南大学实验技术成果奖推荐项目汇总表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二〇一八年四月九日

附件【实验技术成果奖评审附件1-3.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三办5楼
电话:0731-88876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