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安全环保教育|服务指南|支部建设|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非公开招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旧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实验室:

为促进实验室改革与创新,提高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效益,为争创国家级、省级示范实验中心提供有力支撑,为实验室建设管理提供建设性建议,学校启动2018年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研究项目的申报和评审工作。

2018年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研究项目主要资助:实验室的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建设等相关研究;实验室建设发展方向与管理问题的探索与研究;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与运行管理研究;优质实验教学资源与大型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研究与实践;实验室技术安全与环境保护工作研究;实验室仪器设备及低值易耗品管理的研究与实践;实验室文化建设的研究与实践;实验室管理体系的完善与创新研究等。申报指南和申报书见附件1、附件2。

项目由学院统一推荐申报,并于2018年5月4日前将申报书与推荐汇总表(附件3)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三办517),并发送电子文稿至sgk@csu.edu.cn。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88836236。

附件1: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2: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项目申报书

附件3:推荐汇总表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8年4月9日

附件【评审2018年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项目附件1-3.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三办5楼
电话:0731-88876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