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安全环保教育|服务指南|支部建设|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非公开招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旧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年会及进行年度考核的通知

各示范中心及依托管理学院:
根据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教高厅[2016]3号)文件精神,学校成立了中南大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运行管理委员会(中大资字[2017]14号),并聘任了示范中心主任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中大资字[2017]33号)。根据《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各示范中心必须召开教指委会年度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尽快组织召开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年度会议,会议主要议题包括:颁发聘书;审议中心人才培养目标、实验教学体系、重大教学改革项目、重大对外开放交流活动、中心年度报告;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研讨交流示范中心建设和发展的思路与经验等。
2. 会议需在12月15日前召开,由各示范中心及依托管理的二级学院具体组织,费用从各示范中心运行管理经费列支,并严格遵守学校财务制度及相关规定。
3. 各中心须在12月20日前向学校提交年度报告,学校以年度报告为基础,对示范中心进行年度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与年度报告一并报省教育厅和教育部备案。审定后的年度报告由示范中心在网站公布。
4. 各中心必须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并将年会方案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备案,学校将安排示范中心建设和运行管理委员会委员和主管部门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中南大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建设和运行管理委员会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1 年11月10日

关闭窗口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三办5楼
电话:0731-88876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