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安全环保教育|服务指南|支部建设|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非公开招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旧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实验室废弃物处置工作协调会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学校实验室废弃物管理,规范废弃物处置,杜绝因实验室废弃物管理和处置不当引发安全环保事故,学校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在长沙市环保局的协调下,现与长沙市唯一具有危险废弃物处置资质的环保公司达成初步协议,将于近期回收校内实验室危险废弃物。为顺利完成此次工作,学校将召开实验室废弃物处置工作协调会,具体安排如下:

 

 

时 间
参 会 人 员
地 点
1月14日
(周四)
下午
15:00
化学化工学院、冶金与环境学院、物理与电子学院、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粉末冶金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等研究中心、湘雅医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湘雅国际转化医学联合研究院等单位分管实验室工作的负责人;人才交流中心、第二附中、校本部职工医院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
三办201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6年1月13日

 

 

关闭窗口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三办5楼
电话:0731-88876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