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安全环保教育|服务指南|支部建设|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非公开招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旧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5级医学类研究生

 

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教育在线考试安排

 

 

各医学类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加强实验室安全与环保知识教育,预防事故的发生,根据《中南大学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试行)》(中大资字【 2015 13 号)文件精神,2015级全体本科生与研究生必须参加并通过学校统一组织的实验室安全与环保知识考试。鉴于我校医学类研究生人员分散,且湘雅新老校区皆无可用于集中考试的计算机房,现决定2015级医学类研究生实验室安全与环保知识考试采取集中与分散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2015级全体医学类全日制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二、考试内容

 

采用网络在线闭卷考试方式,由系统随机生成100道试题,每题1分共100分。考试题型与学校实验室安全与环保考试系统“在线学习”栏目的题型一致,考试内容共包括通识类、化学类、医学生物类、电气类和辐射类等大类。 考试时间为50分钟,合格分数为90分。

 

三、考试安排

 

采用集中与分散在线考试两种形式,学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任选其一,无上网条件的学生由学校统一安排机房考试。 各相关单位分别统计两类考试学生名单,并于2015年12月1日(周二)下班之前将两类考试学生名单电子版上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室技术安全科(邮箱: sysjsaqk@csu.edu.cn),联系人:李老师(电话:88836139)。

 

1.分散考试安排

 

在分散的地点、统一规定的时段登录在线考试系统进行考试。考试时间为 2015年12月5日(周六)下午2:30~3:20 ,考生务必控制好时间,考试系统3:20准时关闭。

 

2.集中考试安排

 

地点: 新校区综合实验楼四楼计算中心

 

时间 :2015年12月5日(周六)下午3:30~4:20。

 

具体考场安排:参见考场现场书面通知,或考前进入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教育管理网( http://lsep.csu.edu.cn),查看具体安排。

 

四、上机考试操作步骤

 

1.打开网站。网址为: http://lsep.csu.edu.cn

 

2.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系统。点击“在线学习”、“模拟测试”或“在线考试”任一入口,通过统一身份认证进入系统内。

 

3.网上考试。点击“开始考试”开始答题,答题完毕后提交答案,系统显示考试成绩。

 

五、集中考试考务注意事项

 

1.参加集中考试学生人数超过20人的单位须抽派监考老师1名,并报送名单;

 

2.监考老师引导考生进场后,检查考生身份,宣布考场纪律;

 

3.考前强调五点: 允许提前进入考试系统; 不允许夹带与考试相关资料; 不允许交头接耳、随意离开座位; 结束考试后立即离开教室; 提交答卷后若没有通过,成绩未达到90分者,可在当场考试50分钟时间之内,重新登录再考一次。

 

六、考试异常问题处理

 

1. 登录后无法考试的,立即联系考试技术负责人(冯林霞15273135256、李会芳15973199139、徐静远15073126104);告知实际情况与本人学号、姓名、学院名称等信息等待解决;

 

2.无法登录、提示密码不正确的,立即电话报告校园卡中心(电话 0731-88876112 ),请求解决门户登录问题。

 

七、特别提醒

 

1. 每个学生自学时间必须达到6小时,考前必须至少模拟考试一次,以防因自学时间不够或操作不当影响正式考试。

 

2.所有参加集中考试的学生须携带本人校园卡(校园卡遗失的用身份证)入场,否则禁止参考。

 

3.成绩未达到90分者,可在本次考试的50分钟时间之内,重新登录再考一次。

 

4.凡考试没有通过的学生,必须参加学校组织的集中补考(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直至通过为止!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5年11月25日
关闭窗口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三办5楼
电话:0731-88876242